時光飛逝篇

02:15


趁我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回憶,我會努力記載著。一直都想update blogger,畢竟消失了一陣子,可是好難才找到安靜坐下來寫寫的時間lol。無法接受已經APRIL了,時間飛逝wtf. 證明我的生活真的很充實  科科。

Mount Cook NewZealand. 

這趟背包旅行可以說是說走就走的,好瀟灑啊我!真的完全是在飛前兩個星期突然決定的,我就是這種衝動派,在短短兩個星期買背包 衣服 等等用品。然後還要一一與顧客們交代,因為我是做保險噠,服務行業嘛,真的很難說走就走,最後我在兩個星期完成我一個月的工作lol. 

事發突然我沒什麼時間期待這趟旅程,以前出發前都會一直期待著,這次一點也沒有期待,因為飛前太多工作因素。哈哈 我沒後悔,而且很榮幸在我21歲裡完成了這個goal. Backpack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!!



Backpack是一種人生體驗,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遇見陌生的人 似乎我
的世界與平常都不一樣了。一直以來的生活就是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下每天重複做著該做的事,漸漸的越來越納悶,就連起床工作都開始埋怨。所以偶爾旅行,出去看看世界,會有不一樣的感受,生活並不是如行屍走肉般的過著,我們可以有很多多姿多彩的回憶,只要你去。


Rotorua, House of Hobbit.

紐西蘭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國家,漂亮得難以置信,就像進入了畫一樣,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,每分每秒都不想錯過,甚至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每個美好的時刻。



我會努力每天抽少許時間紀錄我的Nz背包旅的行程分享,不是這篇因為我又沒時間了,暫時到此,待續. 還有我有好多照片都還沒整理bye :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